首页 | 研究所概况 | 研究机构 | 研究队伍 | 研究生教育 | 蒋民华班 | 大型仪器 | 合作交流 | 人才招聘 | 内部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关于申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1批面上资助的通知
2017年01月06日  

各流动站、各在站博士后:

按照《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实施办法》和《2017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申请指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开展第61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截止到2017228日进站时间不超过一年半的在站人员都可申请;

企业工作站博士后人员可自行选择在流动站或工作站申报;

欲申报第10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的可同时申请本次面上资助。

获博士后国际交流派出、中德项目、香江学者资助的不能申报本次基金。

二、申报材料

拟申请第61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人员请仔细阅读《2017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申请指南》(参考附件),登录中国博士后网站“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系统”(进入中国博士后网http://jj.chinapostdoctor.org.cn/V1/Program3/Default.aspx,进入基金资助业务大厅栏目中的“基金申报”,下载申报软件,网下填报后导出数据,并在线提交。上传确认无误后打印一份《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申请书》(纸质申请书中的校验码与网上一致为有效)。

申请人在线打印《专家推荐意见表》模板,交合作导师和同行专家填写。

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228日,各申报人请于2017222日将1、申请表(一份)2、《专家推荐意见表》两套(其中一份必须为原件)一并直接交学校博士后办公室。如需邮寄,请用顺丰或ESM,其他快递不送到办公室。

如需对申报材料进行修改请与学校博士后办公室联系,假期期间请通过电子信箱联系。

面上资助不收取评审费。

三、网上填报说明

请博士后登录中国博士后网站,以博士后网上办公系统中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下载申报软件解压到本机,填写前请详细阅读“说明”选项卡中的“申请软件使用说明”,填写后上传“申请书”。

在基金申报系统.exe填写完成后,在“生成申请书并导出数据”选项卡中点击打印生成的word文档,点导出数据生成的文件上传至申报系统,上传后显示正在采集,采集完成后点击提交按钮进行网上提交(请注意显示采集成功并非是已经上传,还需点击提交按钮,如一直显示正在采集,请按F5刷新)。

注意事项:

1.网上申请表“投送学科”系指申请者所报项目所属的学科,并非指现所在的流动站。“研究方向”系指申请者所报项目的研究方向,申报题目不需与进站研究题目一致,可选择自己目前研究水平最高的项目申报。投送二级学科很重要,申请项目的评审专家可能是您选择的二级学科方向的专家,以避免不必要的失分。

2.博士后全国编号可以在交互式网上办公系统中查询,查询方法以博士后网上办公系统中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博士后网后,在“我的进出站记录”中查询。

3.交叉学科是指申报的项目如果涉及学科交叉需填写交叉学科的名称。“投送学科”应填写“申请资助项目”的所属学科,不一定与申请者所在流动站的学科一致。

4.工作经历和研究成果请尽可能详细填写,项目内容和研究方法应着重填写,要仔细阅读《2017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申请指南》中的面上资助通讯评议标准,以提高获资助可能,避免无谓的失分。填写内容要真实,申报的项目创新点要突出。

5.申请表所涉及“设站单位”均填写“山东大学”,“通讯地址”请填写到流动站所在院所名称申报书红框内不得填写本人姓名、合作导师姓名和所在单位名称等透露个人信息的内容。

6.申请表中“申请人承诺与单位审核”中“申报单位审核意见”栏中“负责人(签章)”由学校统一签字盖章,不需加盖院系公章。

7.申请材料不需要附加成果证明、奖励或发表的文章等附件。

   联系人:张婷婷毕于沛

   联系电话:0531-88366036

   邮箱:bsh@sdu.edu.cn

   邮寄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 27 号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 B510 室博士后办公室

【阅读量:73】
关闭窗口

人事部 | 财务部 |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 | 研究生院 | 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 学生就业与发展指导服务中心 | 人才工作办公室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山东大学晶体材料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