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所概况 | 研究机构 | 研究队伍 | 研究生教育 | 蒋民华班 | 大型仪器 | 合作交流 | 人才招聘 | 内部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关于提前做好2016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6年03月18日  

 

各有关单位:

为提前做好2016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选拔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受理时间

留学基金委网上申报时间为41-15日。学校将提前开展选拔工作,于3月31日下班前邮件通知被录取申请人。申请人接到通知后,方具备留学基金委网上申报该项目的资格。

二、选派计划

1.选派规模

拟推荐35位公派出国留学人员。
2. 选派类别及留学期限

访问学者:留学期限为3-12个月。

博士后:留学期限为3-24个月。

三、申请条件

1.申请人应符合《2016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拔简章》和《2016年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专栏选派办法》规定的申请条件。申请人应是我校在编在职、重点培养的优秀青年教师、实验室骨干,在校从事教学、科研工作并取得突出成绩,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较强的教学、科研能力。

访问学者申请人应符合以下条件: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0415日以后出生),本科毕业后一般应有5年以上的工作经历,硕士毕业后一般应有2年以上的工作经历;对博士毕业的申请人,无工作年限要求。

博士后申请人应符合以下条件:年龄不超过40岁(1975415日以后出生),申请时博士毕业时间在3年以内。

2.申请时需提交国外院校/科研机构的正式邀请函及外语水平合格证明。

3.申请人须系目前主持校级及以上科研项目和课题研究或参加省部级及以上科研项目和课题研究的人员。

4.曾经享受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的人员,回国工作满五年后方可再次申请。已获国家留学基金资助但未执行人员不得申请。

四、申请材料

申请人应仔细阅读国家留学基金委相关规定,提前做好申报准备。各单位于328日前将本单位申请人材料报送至人事部。申报材料包括:

1)《山东大学公派出国留学申请表》

2)《出国留学申请单位推荐意见表》(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3)《依托科研项目和课题研究选派情况统计表》

4)英语水平证明复印件

5)国外单位正式邀请信复印件

以上材料提交1份纸质材料至人事部师资培养科(明德楼B529),电子版发送至szb@sdu.edu.cn

五、注意事项

“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资格有效期保留至20161231(邀请信中计划留学时间应介于5-12月之间)请各单位申请人提前联系,按期派出。凡未按期派出者,其留学资格将自动取消,5年内不允许申报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

国家留学基金委不受理变更留学国别、变更留学单位、变更留学期限及延期派出的申请。请各位老师在申报时合理选择留学院校和留学专业,做好出国留学规划。

联系人:王姣云,联系电话:64557,邮箱:szb@sdu.edu.cn

附件:

1.山东大学公派出国留学申请表

2.出国留学申请单位推荐意见表

3.依托科研项目和课题研究选派情况统计表

人事部

2016318



【阅读量:1662】
关闭窗口

人事部 | 财务部 |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 | 研究生院 | 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 学生就业与发展指导服务中心 | 人才工作办公室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山东大学晶体材料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