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所概况 | 研究机构 | 研究队伍 | 研究生教育 | 蒋民华班 | 大型仪器 | 合作交流 | 人才招聘 | 内部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晶体材料研究院(晶体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公开招聘重点资助类博士后的通知
2021年06月25日  

根据晶体材料研究院(晶体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发展需求,现公开招聘2021年度重点资助类博士后。具体如下:

一、招收条件

(一)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科研潜质和学术道德,年龄35周岁以下。

(二)国内外大学或研究机构近3年毕业且获得博士学位,在博士期间取得突出研究成果。

(三)博士后研究课题具有前瞻性、创新性和可行性。

二、研究方向

凝聚态物理、材料物理与化学、材料学、半导体材料和器件、激光物理和器件、结晶学、晶体生长科学技术。

三、申报材料

(一)个人简历

(二)《山东大学重点资助类博士后申请表》(见附件)

(三)佐证材料。包括:包括: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已获得博士学位的申请人须提供博士学位证、毕业证复印件;应届博士毕业生须提供学生证复印件、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决议书复印件或博士论文预答辩通知书(如无预答辩通知书,须提供学校学位主管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代表申请人学术水平和科研成果的论文、专著、项目、专利或奖励等学术及科研成果材料,论文提供全文,专著提供目录和摘要,专利或奖励提供证书复印件。

四、薪酬待遇

(一)聘期2年,确因工作需要2年未能出站,经个人申请、审核后可延期一年;

(二)年薪不低于20万元/人(税前),资助期限一般为2年,视具体工作情况可获得其他配套资助奖励;

(三)人事关系转入我校的博士后子女,按学校教职工子女同等待遇,办理入园、入学,享受山大优质基础教育资源;

(四)可提供进修的机会;

(五)可提供博士后公寓优惠租住;

(六)特别优秀的博士后,达到博士后培养要求后,根据学校岗位公布情况可应聘教师职位。

五、相关规定

申报者须为人事关系转入山东大学,全脱产从事研究工作的博士后。

六、联系方式

申报人员请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wfei@sdu.edu.cn,暂时无需提交纸质版材料。


附件:山东大学博士后申请表(重点资助


附件【山东大学博士后申请表(重点资助).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人事部 | 财务部 |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 | 研究生院 | 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 学生就业与发展指导服务中心 | 人才工作办公室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山东大学晶体材料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