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所概况 | 研究机构 | 研究队伍 | 研究生教育 | 蒋民华班 | 大型仪器 | 合作交流 | 人才招聘 | 内部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招聘>>人才招聘>>正文
 
[服务指南]齐鲁青年学者报到流程
2017年12月21日  

i.     签订工作协议

由申请人与设岗单位沟通协调后提供协议初稿,人才办负责审核,沟通无误后甲乙双方签订工作协议。

ii.     回国及入校手续办理

一、回国前手续办理:于中国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开具《留学回国人员证明》。

二、回国后手续办理:

1.在山东大学校医院进行查体。

2.办理档案迁移手续,档案迁入山东大学后,由人事部聘用管理科开具《档案保管证明》和《接收函》。

3.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办理留学回国人员《就业报到证》《落户介绍信》,请登录中国留学网-回国就业落户(个人)查看需要携带的资料和程序。http://www.cscse.edu.cn/

4.如获得海外学历学位,需要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办理学历学位认证,请登录中国留学网-国外学历认证查看需要携带的资料和程序。http://www.cscse.edu.cn/

三、校内手续办理:

1.人事部聘用管理科

携带前期与山东大学签订的《工作协议》(到人才工作办公室领取)、教育部留学人员回国工作《就业报到证》,到人事部聘用管理科办理入校手续。

办理事宜:

签订《聘用合同》,办理专业技术职务登记;

领取《干部履历表》、《教职工基本信息采集表》、《岗位目标责任书》;

人事部聘用管理科开具《入校手续通知单》、《落户介绍信》。

到人事部聘用管理科报到后,到人才工作办公室备案,启动个人岗位津贴。

本人于报到后一周内将《干部履历表》、《教职工基本信息采集表》交至人事部综合信息科办理工作证,《岗位目标责任书》交至聘用管理科领取本人留存的《聘用合同》。

2.人事部劳资与社保科

持《入校手续通知单》办理起薪手续;

需提交:中国银行百花分理处工资卡复印件

3.人事部专业技术职务管理科

持《入校手续通知单》办理专业技术职务登记。

4.校园卡管理中心(东校区综合楼地下一层校园卡管理中心)

持《入校手续通知单》、本人身份证办理校园卡。

5.本人单位所在校区的公安处户政科

持《入校手续通知单》、落户介绍信办理有关落户事宜。

6.本人单位所在校区的图书馆

持《入校手续通知单》、校园卡(办理5—7个工作日后)开通图书借阅系统。

7.组织部(电话:88364797)(非党员不办理此项)

持《入校手续通知单》办理组织关系的转移。

8.本人单位所在校区的计划生育办公室

持《入校手续通知单》办理有关计划生育的登记备案。

9.到本人所在单位报到



关闭窗口

人事部 | 财务部 |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 | 研究生院 | 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 学生就业与发展指导服务中心 | 人才工作办公室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山东大学晶体材料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